手機Banner2標題

服務項目

行一善、消一因、解一果

道務

緣起

        由於本會在民眾問事服務過程中,大眾常因祖先、親友亡靈是否得渡,而產生後代子孫身體健康、事業、婚姻等困擾,而大多數民眾求助無門或花大錢破財卻於事無補,感念眾生之苦,經本會董事長暨辦事人員向混元真極境龍潭道場主神稟報後,獲得 三清道祖慈悲願為眾生之祖先、親友等論斷作主超渡。

  意義

1.引導社會大眾以「行孝、行善、正信、感恩」的實際行動,破除傳統農曆七月民間俗稱鬼月,改由誠摯懺悔之心恭請 三清道祖、地藏王菩薩作主為我們歷代內外祖先或親友進行論斷與超渡。

2.不為迷信與禁忌,應當人人以自身做起,不燒大量紙錢或浪費準備豐盛的三牲祭品,皆已造成過度消耗地球資源,製造二氧化碳破壞居住環境。

  1. 解除高價超渡收費迷失,費用多寡並非代表超渡效果,不是花越多錢去超渡才能得渡,因超渡必須領有超渡旨令,才得以論斷超渡歷代內外祖先、親友等亡。

報名時間:每年農曆五~六月份開放報名

活動日期:每年約農曆七月十五日前